Renki_BeeQ

Never and ever 初心不改,安稳长情
追泰西,艾斯兔

Never and ever Chapter 30

金泰妍刚录好一个节目,把手机解锁就看到郑秀妍发了好多条消息过来,慌张地点开,害怕郑秀妍有什么急事

  

  卡皇:taenggu,怎么办怎么办

  卡皇:我爸妈回来了,他们想见你

  卡皇:我拦都拦不住,说你忙,他们说我有空你肯定也有空

  卡皇:看到快回消息,我hold不住了~~

  卡皇:他们问你什么时候有空

  

  最后一条消息金泰妍看了看时间,是五分钟前发过来的,没想到郑秀妍的爸妈回来了,还想要见自己,现在总算体会到了当初郑秀妍见自己爸妈,的确很紧张

  

  金抽抽:真的要见吗?我怂

  卡皇:我也怂

  金抽抽:我后天是没行程的,你有吗

  卡皇:我也没有,怎么办,骗他们有吗

  金泰妍根本还没做好准备,但是觉得一直拖着也不好,总要见面的

  金抽抽:不用,见面吧,感觉你不太想我见他们?

  卡皇:我有什么不想的,还不是担心你紧张

  金抽抽:我才不紧张呢,你都见过我爸妈了,我肯定也要见一下你爸妈的

  卡皇:行,那我跟他们说,到时候去接你,这两天我就不回宿舍了,在家陪他们,不要太想我噢

  金抽抽:才不会想你呢

  卡皇:真的?嗯?

  金抽抽:假的

  卡皇:这才对嘛,那我去跟他们说了

  金抽抽:好

  

  金泰妍放下手机在想,到时候见面要送什么礼物,思考了一下,发消息问郑秀妍她爸妈喜欢什么东西,

  “欧尼,你陪我去买点东西吧。”

  金泰妍转头对今天跟着她跑行程的柳助理说道,

  “要买什么东西我去帮你买吧,你今天也挺累的了。”柳助理十分善解人意,

  “不用了,我想自己挑,送给长辈的,自己挑比较有诚意。”

  柳助理一听,四处望了望,确定没人看她们这边,这才凑到金泰妍面前特别小声地问:

  “去见ssica的爸妈?”

  金泰妍一脸吃惊,没想到柳在恩能猜到,柳助理看到金泰妍的表情就知道自己猜对了,

  “行,那的确得你自己挑了,走,我们现在就出发,认真挑!”

  柳助理豪爽地拎起背包就特别兴奋地准备去开车了,金泰妍小跑几步跟了上去,

  “欧尼,我感觉你比我还兴奋呢。”

  “那肯定的呀,磕的cp都要见家长了,能不兴奋吗,哈哈哈哈哈~”

  柳助理发出了一阵猥琐的笑声,金泰妍抖了抖,觉得身边有个cp粉还是不习惯的。

  “不知道SooYoung要是知道了,会不会更激动?”柳助理自己叨叨,

  “SooYoung知道了为什么要激动?”

  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Renki_BeeQ | Powered by LOFTER